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代表群众心声 认真依法履职

发布日期:2018-1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加深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联系、接受选民监督,朔方路街道各选区产生的人大代表向选民、居民代表开展述职工作。

10月25日,玫瑰园选区人大代表代永生、郭红梅分别就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作用及如何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等方面向选民作了汇报。一年来代表们为社区及居民所办的实事涉及到社区新办公阵地的维修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后遗留问题、老旧小区电路改造、房屋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多个方面的问题。

同心苑选区人大代表刘玉芳结合自身工作,汇报各类提案落实情况并分析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就今后更好的为居民服务进行表态。参会人员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社区建设管理、民生保障、环境面貌改善、安全生产等方面与人大代表进行沟通交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正茂选区人大代表芮云风、张智伟向选民代表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履职情况。随后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测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建言献策,特别对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服务方面能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多提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活动,让选民们了解了人大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畅通了代表与群众的信息渠道,提升了选民的监督意识,促进了代表更好履职尽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