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荷花苑社区开展 “悦读人生 书香润心”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大力发展社区文化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和良好的社区氛围,11月12日,荷花苑社区结合自身的文化阵地资源,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传教育为主线,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老党员及居民40余人开展了以“悦读人生 书香润心”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99aa13915a434b9eac6d7b08ae495aa2.jpg

活动分为“读书”、“荐书”、“品书”3个部分。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大家的爱好,为大家挑选了感兴趣的书籍,大家沉浸在读书的快乐氛围中,开启智慧品味幸福,让书香飘满了整个社区。最后鼓励大家善于挤出时间阅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居民读书的兴趣,让更多居民爱上阅读,让诗和远方走进千家万户,推动了“学习型社区”的建设,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使社区文化建设更加丰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