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宁夏科技馆走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全民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翟靖巷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创新,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11月12日下午,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联合西夏区第十二小学的师生共同举办了实践类科普活动。

ed64d94f536841b19e8a96479be483c1.jpg

“最速降线”、“声驻波”、“梵天塔”、“尖端放电”等十余件科普展品展现在老师同学以及社区居民朋友们的眼前,他们在这场科学盛宴中亲身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除此之外,宁夏科技馆的机器人演示活动也在同时进行,当机器人表演的时候孩子们激动的高声欢呼了起来,现场的气氛一度升温。

f1d62165649148f49604188704ff0a95.jpg

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区科普教育的内容,提高了活动的品质,对推动社区工作多元发展、促进社区建设、社校联合共建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