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举办“情系食品安全 心筑和谐家园”暨第三届社区美食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动员全社区居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提高居民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维权意识,进而切实提高我社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11月12日下午翟靖巷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f339dd9f340543bbb86f49ed03bec992.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男女老少欢声笑语聚一堂,一道道南北风味的佳肴摆满长桌。35道美味佳肴包括宫爆鸡丁、苦瓜炒蛋、荷塘月色、爆炒三鲜、茄子秋葵、红烧珍珠蛋、客家让豆腐等菜品,涵盖煎、炒、烹、炸、蒸等多种烹调方法。大家还起了不少有趣的菜名,如“苦尽甘来”、“中华大聚会”等,饱含着美好的祝愿。

5b78e5f4df564a50bce20267cf97de92.jpg

       居民代表禇阿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做美食的心得关于食品安全的小常识及路边五毛钱小食品对人身体的危害等科普知识,告诉大家“杜绝垃圾食品 从我做起”迎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厨艺大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