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兴洲南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11月13日兴洲南路社区在流动人口大量聚居的兴盈八队平房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入户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干扰,让居民知晓扫黑除恶的紧迫性。在宣传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防恐防暴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红马甲巡逻队也加强了辖区内的日常巡逻。

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社区红马甲巡逻队伍中来,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兴洲南扫黑除恶_副本.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