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坚决扫除破坏经济发展环境、制约区域经济发展的各种黑势力扫除破坏社会治安秩序,侵吞集体财产,欺压、残害百姓行为扫除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等11月13日下午宁华路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主任共6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区市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各社区要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持续宣传、在各社区、街道显眼位置挂横幅、组织志愿者分发彩页等,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二是要通过建立电话、网站、微信等举报平台,加大举报奖励力度等办法,进一步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激发群众热情;三是要严格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坚决避免因举报人信息泄露而使其受到打击报复的情况发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治安环境不断改善、社会风气不断好转、群众热情不断高涨、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不再畏惧黑恶势力、人人安居乐业的社会新风气,生活新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