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党员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11月13日下午,朔方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江海洋居家养老中心,观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结合平时工作谈了感悟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从“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实干为民、投身创新实践、真正敢于担当”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撰写观后心得认真剖析了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纷纷表示一定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在立足自身岗位的同时,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甘于奉献,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节目开播前,街道下发通知要求各社区组织辖区党员收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并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向党员传达节目的播出频道播出时间方便党员准时收看节目,及时接受教育。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