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让宪法精神深入每个人心中 ——金阳社区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金阳社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将“流动讲习所”搬到人口密集的农贸市场向居民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向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让宪法精神深入每个人心中。

8c47dd4269cc45c79db8af645bd19cb3.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