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贴心服务 温暖居民

发布日期:2018-12-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朔方路街道恩和社区朔方小区2015年至2018年冬季供暖温度普遍不达标,居民反映强烈,街道也一直将取暖工程作为一项首要民生工程,并把冬季供暖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次与银川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协商、多方协调,终于在2018年有了圆满结果。朔方小区的供热由原有供热公司更改为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对朔方小区1540多户居民及120多户个体户的暖气进行了并网改造。

2018年供暖季初期,供暖系统经常出现暖气水管爆裂、个别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等不同程度的问题,一出现问题,街道社区便第一时间联系供热公司上门维修处理,所有问题都得到及时圆满的解决,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今年冬天在家终于不用穿着大棉袄,盖着棉被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了,只穿睡衣就可以了。真的感谢共产党,感谢社区,不辞辛劳地为我们奔波!”居民张大姐感慨道。

家里暖和了,居民们缴纳取暖费的热情也高涨起来。为了方便居民缴纳暖气费,让居民少跑腿,街道社区联系协调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在社区内开设临时缴费点,确保居民不出社区即可进行缴费,在寒冷的冬日给居民送上一缕温暖的春风。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扎实做好供暖相关工作,结合社区实际,积极征求居民意见,协调供热公司,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