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钱学森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我为同是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李亚杰在会上说道。127日下午,兴磷社区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会议社区工作者及党员居民25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钱学森先进事迹纪录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

社区书记要求,要向英雄学习,学习他的坚定理想,学习他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所有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的高贵品质,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时代楷模”钱学森为榜样,学习优秀党员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时刻刻以这些同志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锐意进取、永不懈怠、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自我价值和伟大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