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 “五进活动”织起食品安全宣传网

发布日期:2018-1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了让社区居民都能够少一份食品隐患,多一份生活平安,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五进”宣传系列活动。

社区有效利用“两站一联盟”这一科普平台,屋里屋外线上线下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即食品安全进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进红领巾成长课堂、进党群e家、进青春期健康教育基地、进食品制作销售网点。


“五进”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现场宣传,在社区内发放食品安全倡议书、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站、专题讲座、针对性培训、板块展示宣传、张贴横幅标语、印发科普读物等;运用科普微信群+科普之窗+同安之声广播e站+科普电子大屏等窗口向居民群众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让食品制作销售经营户,做良心食品,做自己敢吃的食品,守法经营,诚信立业。


通过此次宣传系列活动,能够让居民们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主动杜绝不健康食品,更能号召大家共同行动,把食品安全当做生活中的大事,自觉监督举报不卫生食品经营户,共同创造共享健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