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各社区党支部完成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西夏区相关安排,朔方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将党支部书记述职作为年底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全体党员了解掌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途径,采取三步走(党支部自评、党员大会点评、各支部之间互评)的办法,扎实做好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截止目前,玫瑰园、正茂、恩和等九个党支部全部完成了支部自评、党员大会点评述职工作。各党支部通过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活动营造了良好评议氛围;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和17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本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对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支部参与点评党员共计500余人,发出民主测评表500余份。广大党员的每一份点评意见都是基层党建工作的“试金石”和“指明灯”,为社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提供了宝贵依据。                                                                                

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职责意识,促进从严从实推动党建工作责任的落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党员群众监督参与社区建设积极性为下一个阶段街道党建述职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