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聚焦发展热点 征集精品提案

发布日期:2018-12-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更好地反映民情民意,提高政协委员提案质量,12月11日下午,北京西路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征集座谈会,辖区政协委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政协关于提案征集的有关精神,同时指出,提案线索要体现时代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结合性。会上,各社区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零散老旧小区无物业等10余条问题,委员们针对目前群众普遍关注的老旧小区楼栋外墙保温、浙江商城消防设施不能联动、二十四中南侧平房拆迁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政协委员的联系,使政协委员更多地接触街道和社区,了解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性的提出反映民意、有理有据的提案,真正做到听民声、集民智、解民忧。最后,辖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多了解社情民意,做到前瞻性与现实性相结合,必要性和可行性相统一;要多关注辖区经济建设,出谋划策,成为辖区发展的智囊团,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