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7日,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业街的食品经营商户进行了专项检查。

荷花苑1.jpg

在本次专项检查中,社区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细致安排,分别成立了两个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小组,逐门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检查范围覆盖辖区内的商店、、餐饮门店经营场所检查内容以食品经营者证照管理、进货票证是否售卖“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为主。本次检查落实社区干部包抓责任制,确保食品检查工作不形式、不走过程。对于检查发现卫生状况存有隐患的餐饮门店,社区对其加强指导,严格规范,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辖区食品安全“零事故”,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荷花苑2.jpg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活动,有力维护了辖区内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了商户们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