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华西社区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新年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018年12月29日下午,镇北堡镇华西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结合创新创业基地近期两期培训班学员和广大党员居民群众的热切愿望,举办“镇北堡镇华西社区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老少皆宜,健康向上,有踢毽子、抢凳子、蒙眼敲锣、定点投篮、端乒乓球、集体拔河等趣味比赛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现场热闹而激烈,一派节日气氛。

图片9.png

通过最近两期技能培训和本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大大拉近了广大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大家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最终成为朋友。同时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提高了大家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虽然当天户外天气零下十五六度,但是大家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幸福满满,开心快乐。借此机会,华西社区还印制和发放了关于扫黑除恶举报、防火防烟安全知识、关爱妇女儿童、反对家庭暴力等宣传条幅和纸质资料。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