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9日,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联合贺兰山西路派出所沙城子警务室,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强调,此次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去年一年的工作卓有成效,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氛围,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发动大家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协助公安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

此次座谈动员会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活动的开展,现场发放宣传册、宣传页,将黑恶势力的类型图文并茂地展现给群众面前,警示和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维权、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敢于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制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