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浓郁墨香满人生,社区文化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艺术,促进传统书法绘画的传播,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1月9下午组织辖区书画爱好者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笔墨飘香”书法小组活动。

图片2.png

“笔墨飘香”书法小组每周三开展一次。大家在老师的亲身传授下,从横竖撇捺开始,认真地进行书写,遇到困难时也虚心向老师请教。社区七十多岁老党员李叔叔说:这个书法爱好者写书法并不是为了获大奖或者博美誉,而是在写的过程中不断的运用自己的脑力,在运用大脑控制自己手脚协调,对大脑进行了锻炼,还有助于延缓衰老。在修身养性的同时,还能成为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加入。

图片1.png

通过书画交流,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群众文化氛围,加强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极大地推动了兴磷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