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金阳社区“流动讲习所”打造家门口的流动宣传栏

发布日期:2019-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社区宣传栏作为社区的“宣传阵地”,是社区发布工作动态和居民获取最新资讯的“信息窗口”,更是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的平台,对营造社区的文化氛围、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宣传国家政策法规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金阳社区开创思维、创新思路,打造“流动讲习宣传栏”,把惠民政策办到小巷里、办到群众中、办到家门口,通过“开放式”场地、“流动式”课堂,用最简洁、最直观地方式传播党的声音、讲述惠民政策、解答群众疑惑,为了让“流动讲习宣传栏”更生动活泼、内容更丰富多彩,金阳社区特别设置群众关心的民政、计生和社保等内容,让群众了解身边的惠民政策,看到学到政策法规,让“流动讲习宣传栏”更加接地气、聚人气。

下一步,金阳社区将充分利用“流动讲习宣传栏”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文化、卫生等知识,力求做到形式多样、图文并茂,满足社区居民多方面的阅读需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