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党总支开展基层理论知识“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鼓励社区党员居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9日,共享社区党总支组织40多名群众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微宣讲”活动。

理论1.jpg

宣讲过程中,灵武市委党校的马老师通过老百姓身边发生的大事、小事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此外,她还从高铁复兴号展现出的科技含量、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共享单车模式带来的“共享思维”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意义。

理论2.jpg

通过这次微宣讲,社区党员群众又一次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不仅可以用武装我们的头脑,还可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激励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心态投身于建设美丽强大祖国的事业中去,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