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迎新春 送祝福 情系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突显了年味和民味。为此,1月10日,平吉堡社区特邀请宁朔南书画院郝老师和银川市书法会员李老师,怀着以书惠民、以书贺春的心愿和热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送给辖区的支宁老人,困难党员,流动贫困儿童,困难残疾人等。

图片1.png

“送春联”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传递了祝福,同时也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冬日寒风阵阵,现场暖意融融。 活动中,小朋友们吃着瓜子、糖果协助志愿者们晾晒一张张新春“福”字。四个小时的时间共计写春联140余副,对其中60余户支宁老人做到了全部覆盖。此外,还组织平吉堡社区益·路有你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为辖区流动贫困儿童、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等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新春对联,鼓舞了此类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2.png

此次“迎新春 送祝福·情系困难群众”活动,旨在为辖区的困难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在岁末年初,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社区贫困居民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来自社区的关心,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