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召开“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清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的最新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怀远路街道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召开怀远路街道“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清理推进会。

怀远路街道主任马卫东对辖区内“大棚房”再排查再清理范围及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仔细摸排土地性质及使用现状,力争做到一户一册。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再排查人员分工,对再排查相关表格做了填写指导,要求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大棚房”问题深入排查、彻底清查、坚决整治,确保3月底前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怀远路街道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