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开展“挥毫泼墨送祝福 新春邻里大联欢”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营造文明共建的浓厚氛围,1月15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挥毫泼墨送祝福新春邻里大联欢”为主题的居民代表联谊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西花园路街道党工委、西花园路派出所、联通公司、物华物业公司等辖区单位代表及社区居民群众、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总结回顾,谋划2019。兴洲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社区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社区建设和为民服务计划做了报告。

二是表彰先进,引领未来。进行志愿者宣誓及优秀志愿者表彰,表彰2018年为社区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鼓励新晋志愿者,大家不忘初心,继续为社区服务,为社会奉献爱心。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榜样的力量。

三是载歌载舞,共庆联欢。舞蹈《中华响扇》拉开了帷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意气风发的精神,瞬间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热闹的小品,让联欢会高潮不断,掌声连连。

四是挥毫泼墨,共送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书法爱好者们即席挥毫,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往来的辖区居民们看见这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一幅幅饱含寓意的“万事如意”、“五福临门”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等等样式的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此外,书法爱好者们还书写了众多的“福”字赠与群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