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三举措”抓实“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

发布日期:2019-02-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满足互联网时代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需求。朔方路街道从机关党员、社区党员着手,抓实“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及学习。

一是搭建组织架构。街道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担任管理员,积极参加西夏区委宣传部操作管理学习培训,按照相关要求搭建组织架构并添加下级学习管理组10个。

二是开展培训学习。为保证所有党组织都能够熟练操作“学习强国”平台,朔方路街道立即对各社区开展了专题培训,由街道学习管理员手把手、面对面教各社区平台管理员。

三是社区上门送学。由于社区老党员较多,不会操作智能手机,为保证党员全覆盖,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老党员上门帮助下载注册,并指导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

目前,朔方路街道已下载注册“学习强国”512人,并开展网上个人自学。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平台注册及学习情况的统计,推动学习平台常应用,用活平台深学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