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情系街道困难户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充分发挥街道党组织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生活困难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文昌路街道统筹部署,到辖区老党员、军转干干部、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3.jpg

西夏区人社局副局长在共享社区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慰问了辖区3名军转干干部,和老人们唠唠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西夏区济民路派出所及文昌路街道文昌南路社区党总支三方联动,慰问了辖区12户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告诉他们:“困难都是暂时的,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创造幸福生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深入文昌南路社区困难党员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党员们对街道社区一年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到辖区老党员家中,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jpg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心中,真正做到了入家门、心连心、解难题,使他们感受到了街道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辖区内每一位居民都能顺利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