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举办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增强街道、社区及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工作氛围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昌路街道举办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活动伊始,文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发表致辞,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她说道:“一年来,街道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2019年,我们要开启新征程,迈进新时代。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自加压力,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好西夏而奋斗。”

2.JPG

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对2018年街道全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他在肯定街道近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看清当前街道工作上的不足之处,找准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勉励工作,倾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街道。此外,街道还对2018年工作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共评选出先进集体4个,先进个人20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固牢榜样的力量。

3.JPG

最后,大会还举行了职工文艺PK大赛,街道社区共选送九个节目进行比赛。文昌北路社区选送的集体舞《张灯结彩》,扇舞翩翩,轻盈优美;宁朔北路社区选送的三句半《说说咱们的和谐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街道机关选送的现代舞串烧《TOCA》青春洋溢,充分展现出职工们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展示了文昌路街道一年来在人居环境、社区文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新的一年中,文昌路街道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品牌街道、特色社区,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居民满意和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