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开展“饺子飘香迎新春”军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怀远路街道八一社区组织人员走进军营,与战士们一起开展"饺子飘香迎新春"活动,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让因保家卫国而离家在外的战士感受家的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拥军妈妈队及社区志愿者的到来,使平时井然有序的部队食堂一下子热闹起来。操作间内有洗菜、切菜、拌馅、擀面皮儿的,大家都积极投入其中。有几个小战士因第一次包饺子,手法不是很娴熟,拥军妈妈就手把手教他们包饺子,众人忙得不亦乐乎。战士们多是90后,年轻的他们在家几乎没有包过饺子,但是官兵们都不愿闲着,想亲手感受包饺子的乐趣。一名小战士高兴地说:“在家里总是吃现成的水饺,今天终于吃上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了,虽然包的不好看,但是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从心底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在忙碌和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含心意的饺子下锅了,战士们品尝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战士说:“尝出了妈妈的味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小小饺子,搭起了军民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让官兵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过年的味道,营造了和谐的双拥氛围

第18期1.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