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收心明纪抓落实,迅速行动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拢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决克服“没出正月还是年”的慵懒思想,迅速调整状态,将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2月11日上午9点,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宁华路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召开2019年第三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暨节后“收心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围绕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各自负责工作,以饱满振奋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锐意进取的作风,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拓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048fa416ee97cc17f8faf7b3497e523.jpg

一是在思想上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节后第一时间召开收心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会“收心”,尽快转变心态,切实把过年的喜庆转化为工作激情,收拢思想,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稳固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在行动上迅速展开,明确全年行动目标。春节假期已结束,会议要求全街道干部职工马上进入战斗状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结合两会精神及街道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超前谋划、突出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求突破,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在工作长足发展上求实效,真抓实干、振奋精神,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048fa416ee97cc17f8faf7b3497e523.jpg

三是在纪律上迅速抓紧抓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自律,端正态度,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工作岗位,加强监督检查,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努力打造学习型、法治型、服务型、诚信型、创新型、廉洁型“六型街道”,培育和树立管理先进、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