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让全体工作人员尽快投入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2月11日,怀远路街道立即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站办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新的一年,致每一个追梦人》,共同学习了《“立根原在群众中”,习近平这样说》、《砥砺奋进 开拓创新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查与思考》,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制定计划,尽快部署。各站办所要尽快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紧紧围绕工作中心,认真梳理,及早谋划部署,制定时间进度表,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合理安排工作任务。

二是明确工作,加强对接。继续抓好节后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综治维稳、非洲猪瘟排查、大棚房整治等工作,各站办所及分管领导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对接,针对部门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头。

三是严守纪律,抓好作风。街道干部管理不同程度地存在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现象,各负责人要主动担起责任,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纪律,对于迟到早退,未经批准擅自离岗的人员,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确保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第19期.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