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开展“美丽青春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落实西夏区禁毒委员会工作部署,2月18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在梦园社区利用学生放假期间,组织辖区学生开展主题为美丽青春 远离毒品”寒假禁毒宣传活动, 邀请王警官为辖区青少年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能够认识毒品及其危害,从而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活动中,王警官结合青少年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向青少年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的危害性,教育青少年如何做到识毒、防毒、拒毒,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王警官与学生展开问答互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禁毒知识,增强了抵抗毒品诱惑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有40多名学生参加,共计发放宣传彩页60余份,宣传品30个,使学生对禁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学生更真实的了解到毒品给自己、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