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举办 “慧聚科普 声动青春 我是环保小卫士”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教育工作,2月19日,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组织西夏区十小、十二小学的志愿者开展“慧聚科普声动青春——我是环保小卫士”主题宣讲活动。

翟靖1.jpg

活动中,翟靖巷社区书记收集了大量的视频和图片,通过PPT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垃圾的来源、垃圾乱投放的危害、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知识。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表感言,还准备了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环保小卫士的队伍中来。

翟靖2.jpg

通过本次的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的环保知识,还促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社会责任感,能够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创优美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

翟靖3.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