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佳节庆元宵 浓浓亲子情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更好地传承民俗精髓,增加家庭成员情感交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社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元宵佳节,2月19日,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开展“佳节庆元宵 浓浓亲子情”为主题的元宵亲子趣味运动会,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共有30多组家庭活动。

同安1.jpg

下午两点,主持人讲解了规则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协力同行、传递好运、双人跳跳、投沙包等项目各式各样,引人目不暇接。参赛家庭个个都铆足了劲,父母与孩子齐心协力完成每个项目,现场观看的孩子们更是扯着嗓子加油呐喊,共同感受此刻的乐趣。

同安2.jpg

居民同乐庆元宵,社区共建话和谐。通过次活动同安苑社区让大家一起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和温馨,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孩子和家长的交流与沟通。以后,社区将继续做好“连心桥”工作,凝聚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合力,带动大家共同建设幸福友爱的社区大家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