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舜天园社区多措并举开展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催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工作已接近尾声,为确保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2月20日,舜天园社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催缴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社区通过微信群、发布温馨提示、电话口头告知、电子屏滚动、悬挂横幅、上门入户走访等多种宣传方式,为辖区广大居民宣传惠民政策,解答缴费标准、参保办理程序等,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保率及续费缴费率,对前来咨询医保政策的居民以及登记新生儿出生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使办理的居民得到满意的答复。此次宣传重点针对辖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未成年人群和新生儿,确保在缴费截止日期前,人人都能尽缴费义务,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此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逐一通知,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居民群众得到实惠。

图片1_副本2.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