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梦园社区开展“享健康 送福音” 关爱三高老人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关爱辖区老人身体健康,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动,提高居民的保健意识,2月20日上午,梦园社区携手宁夏银川平吉堡乳品厂开展主题为“享健康、  送福音、关爱三高老人”健康教育活动。

“三高”指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是老年人的健康杀手,严重影响着他们身体健康,积极预防和科学饮食显得尤为重要,春节前后梦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三高”老人进行摸排登记,20日早晨宁夏银川平吉堡乳品厂工作人员邀请医护人员为辖区老人免费体检,测量血糖,并发放双歧活菌酸奶,嘱咐老人合理膳食、坚持锻炼、改变不良嗜好,把“三高”的危害降到最低值。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三高”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降低危险因素,促进老人的健康水平不断提高,营造人人关心健康,人人促进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