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民革中央领导莅临朔方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一行来到朔方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张守志,民革区委会副主委、民革市委会主委张杰,市政协副主席蒋光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宏军,西夏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满庭陪同调研。

27-1.jpg

调研组一行在朔方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霞、民革西夏支部主委余秀玲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民革党员之家”,听取了民革西夏支部负责同志有关汇报,并就现阶段民革西夏支部及“民革党员之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指导。随后对街道法律援助室、家化调解室、江海洋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民族手工坊、书画室等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还与部分民革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生活、身体情况。

27-2.jpg

郑建邦主席表示,西夏区把“民革党员之家”建在基层街道办事处非常接地气,既充分利用了朔方路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也发挥了民革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积极作用,是整合党建资源,共建共享融合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探索了基层统一战线的新模式、新经验,解决了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服务很全面、很到位。希望再接再厉用好“民革党员之家”,为广大党员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27-3.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