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北京西路街道地矿局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新年第一讲开课了

发布日期:2019-02-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落实社会救助政策,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加强低保救助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社区社会救助“小广播”工作机制,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及时救助、应救尽救。2月21日下午,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地矿局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新年第一讲开课了。  
      讲习活动主要围绕低保政策法规知识,对低保申请办理条件、申请低保所需材料、低保申请审批程序、不能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相关情形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城镇居民低保政策,增强了社区低保工作的透明度和时效性,为社区低保工作健康发展、打造“阳光低保”奠定了基础。
     北京西路街道地矿局社区 “新时代市民讲习所” 自挂牌以来,以“讲精神、讲政策、讲道德、讲技能、讲事迹”等为主要内容,突出内容丰富化,使辖区居民潜移默化学到知识,受到教育,让“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成为宣传党的理论政策,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