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月21日下午,北京西路街道在南华市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基地揭牌仪式,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BM1WU6S[P16R_)3)T0(VQ0.jpg      

活动现场,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相关领导为基地揭牌,并为设立的3家“雪亮卫士”志愿服务站授牌,同时为20名“雪亮卫士”志愿者颁发了徽章。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并组织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现场签名。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基地的建立,拓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北京西路街道将进一步注重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建立反馈机制,加强线索排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6(DC4H7HF_0)TVN($78_]@5.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