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艺校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掌握辖区居民主要慢性病患病情况及其危险因素分布特点,怀远路街道艺校社区联合朔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19日至20日在艺校社区二楼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血脂等免费检测项目,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详细询问居民日常生活习惯,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远离危险因素,促进居民的健康水平不断提高,活动中共有百余居民享受免费医疗服务。

居民姚福艳说:“平时忙着打工,没时间去医院体检,有个小病小痛就去药店买点药,社区定期开展的全民健康体检活动,让我省去医院排队时间和检查费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为民谋福利。”

图片3.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