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中,3月20日,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组织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文化志愿者等80余人在新市民讲习所开展以“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志愿者宣讲签名活动。

活动中,赛马社区党支部书记冯瑞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讲话精神,并带领志愿者宣誓,两位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志愿宣讲。志愿者宋清媛讲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刻苦钻研的钉钉子精神,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雷锋不曾远去,相信我们定会沿着雷锋的足迹,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第47期1.jpg

最后,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活动横幅上签名留念。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志愿者精神。

第47期2.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