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开展“春天更温暖 关爱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0日,春风伴随着沙尘天气依然寒冷,但在同安苑社区百草艺社“人才”拓展基地里却其乐融融为了丰富社区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残疾人精神文化建设,关爱残疾人身体健康,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联合宁夏江海洋爱心养老康复中心开展春天更温暖关爱残疾人活动。

1321a379da964f9db2ae0b87594c73b0.jpg

活动分为残疾人免费康复理疗和残疾人手工制作两个部分。活动中理疗师及志愿者们重点针对残疾朋友们的肩颈、关节疼痛、腰椎盘突出等身体不适,做了颈肩按摩、电热护膝等理疗服务。同时还对他们在饮食和锻炼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发放了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手册。在接下来的手工制作活动中,社工老师引导组员积极配合互相协作,为残疾朋友搭建一个手工制作与交流一体、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残疾朋友们能积极参与康复活动,用科学方法管理身体保持健康,拥有幸福生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