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完成“四经普”数据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始以来,朔方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和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模式,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加大宣传指导力度。街道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召开工作会议3次,落实任务分工,要求依法依规普查,保证普查工作有序推进;组织发动社区、辖区单位LED电屏、宣传画等形式积极对外宣传四经普精神,发放经济普查告知书1000余份,在显眼位置悬挂横幅90余条,在QQ、微信群推送经普知识,营造“经济普查,人人有责”的氛围引导群众理解经济普查的意义接受配合经济普查工作。

二是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为了让街道所有参加四经普的普查员全面准确的掌握数据处理流程和熟练操作PAD系统,确保在普查工作中专业处理各类情况,街道西夏区统计局四经普培训后,再一次组织全体普查员参加了强化培训,明确了清查目的、步骤、原则和对象的分类,为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43-2.jpg

畅通沟通协调渠道。街道要求各社区每日下午在工作群报送当天普查情况;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街道专干及时与区统计局联系沟通,将处理办法汇总反馈给各社区,并及时报送工作动态,通报工作进,交流工作经验,实时掌握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保证普查工作快速推进。

43-3.jpg

街道辖区法人及产业活动单位共515家,抽样个体280家,截至目前,普查数据录入已全部完成;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查缺补漏,确保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