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唱开展响伟大祖国 奋进崭新时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烈日炎炎,激情阵阵,为了欢庆伟大祖国的70周岁的生日,4月17日下午,兴磷社区联合辖区的西夏一小共同举办了“欢庆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的歌咏比赛活动。

图片1.png

下午2点左右,一小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观看此次歌咏比赛,孩子们也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在陈校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六一班的李晓梅首先给大家演唱了一首《我爱我的祖国》,孩子稚嫩而又宽广的嗓音一下子把大家的情绪调动了起来,孩子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激动的响应,一首接一首的祝福歌曲从孩子们的口中真情的唱出,让人一瞬间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在一旁观看比赛的孩子家长李梅激动地说:“祖国是一天一天的强大起来了,听着孩子们的歌声,人的心情也是特别的顺畅,我也忍不住想唱上几首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让孩子们在更为广阔的空间唱响时代的赞歌,而且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