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发动党员干部当先锋助力 “三城联创”

发布日期:2019-04-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把“三城联创”工作引向深入,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引领员、宣讲员、守护员作用,为打赢“三城联创”攻坚战撸起袖子加油。  

党员做表率,做实三城联创的引领员。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内清理乱贴乱画、乱堆乱放、防护栏阳台堆积杂物、私拉电线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党员志愿者200余人,清理楼栋楼道小广告40余处,乱堆乱放20余处、清运垃圾30多车,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党员积极发动,做实营造氛围的宣讲员。组织党员在小区内、沿街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讲解等形式,让居民及时了解“三城联创”重要意义和创建理念,发放“三城联创”宣传资料1000余份;充分利用展板、标语、宣传栏、LED屏等各种宣传阵地和宣传资源,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宣传发动工作,实现“三城联创”在辖区内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满意,为打赢“三城联创”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党群齐参与,做实美丽城市守护员。发动广大居民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三城联创”,共同维护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小街小巷及群众的不文明行为等进行义务监督守护,开展交通文明督导活动10余场次,并将发现的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为“三城联创”增添光彩。  

通过党员群众助力“三城联创”活动,引领更多居民群众投身到“三城联创”攻坚战中来,把创城宣传活动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使党员真正成为一面旗帜,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号召力,在打好打赢“三城联创”攻坚战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为“三城联创”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