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凝聚党建合力,携手推进“三城联创”

发布日期:2019-04-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三城联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城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4月19日上午,街道组织党员、包片干部、居民志愿者到四二干沟开展了凝聚党建合力,携手推进三城联创卫生整治活动

上午9点,街道包片干部、舜天园社区全员出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们树起旗帜,亮明身份,手持铁锹、夹子、垃圾袋、耙子等劳动工具,在社区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着卫生整治活动,清理着沟渠两侧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道路两侧绿化带干树枝、白色垃圾以及沟渠内草丛里隐藏的可见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细心的清理着每一处卫生死角,确保整治到位。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还过往居民群众广泛宣传了“三城联创”的意义,带动群众知晓创、支持创、参与创的热情,为我市“三城联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助力“三城联创”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三城联创”贡献力量的意识和决心。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参与“三城联创”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三城联创”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城中来,为创城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