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 人人参与控烟活动 共创健康无烟环境

发布日期:2019-04-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城联创”工作,全面提升居民行为举止文明,增强辖区居民的控烟、禁烟意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4月22日上午,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开展控烟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控烟宣传语,相关科学资料、发放禁烟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讲解宣传烟草对人体、家人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让更多居民市民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居民介绍了创建无烟环境的好处等相关健康知识,以及我国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知识,号召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远离香烟的侵害;倡导居民把更多的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提高生命质量,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但使广大社区群众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达到了健康教育走进居民生活的目的,对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控烟意识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扬和好评。为共建无烟环境、健康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