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服务企业用工,4月21日“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西夏区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西夏区宁阳广场举办。

招聘会共组织 86 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包含企业、房地产、金融证券、酒店管理、文化传媒、家政服务、市场销售等多个工种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转岗下岗职工、农村建档立卡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群等各类人员。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为招聘企业统一提供展位及招聘信息展板,设置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大学生创业”、“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等一系列创业、就业方面的咨询。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居民的就业渠道,为失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让更多返城务工、失业人员能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