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开展“悦读新思想 领航新时代”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为引导辖区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激发职工的阅读热情,推动职工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4月19日,怀远路街道工会开展以“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为主题的我是朗读者诵读比赛。

职工们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与经典书籍相结合的方式,诵读自己的心得和故事,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纪实讲述让我们身临其境,回到总书记知青岁月,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道路的艰辛不易。《唐诗里的中国》的深情诵读,在我们面前呈现出一副古色古香的中国山水画,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用声音传达着对文学的热爱。

“生活里没有了书籍,就像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了书籍就像鸟儿折断了翅膀。”此次活动中,职工朋友们在阅读交流中互相推荐好书,传授简单易行的阅读习惯和阅读方法,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为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建设“书香怀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第60期.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