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三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一个称呼,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社区氛围。5月10日下午,兴洲苑社区组织辖区50余位母亲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三进社区活动,为母亲们献上了一场不寻常的节日大餐,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一是“家风”讲堂进社区兴洲苑社区邀请了家庭教育讲师、物华兴洲幼儿园周园长为大家开展了一堂以“家风”为主题的讲座。周老师以她多年从业经验和自己作为一名母亲的感受结合真实的案例,生动有趣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家风家教课,周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引来了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二是小儿推拿进社区现代的父母多为80、90后,他们的育儿观念更加科学化。小儿推拿是一种中医理念的治疗方法,通过按摩推拿穴位的手法,无病是可以保健预防,生病时,可不吃药、打针从而解决小儿的一些常见病症。在现场,家长们的聚精会神,还有现场实验按摩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学到了好多科学的育儿知识,希望以后社区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三是“感恩”祝福进社区每一个母亲为家庭默默的付出,就像是春天温润的小雨,滋养着大地,哺育着她的儿女。社区为在场的母亲送上祝福的鲜花。

此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何如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母亲节,感谢社区的关怀与关心。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