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开展“流动讲习”助力三城联创

发布日期:2019-05-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传播文明声音,持续巩固“三城联创”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5月13日上午9:30,惠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流动讲习’灌溉绿色心田”讲习活动,助力三城联创,32人参加活动。

一是讲习+解读手册。社区书记带领党员、群众在社区一楼多功能室学习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手册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交通文明养犬”文明上网勤俭节约“不文明行为随手拍”等9大模块内容,手册图文并茂,内容通俗易懂,向党员、群众直观、立体的展现了创建文明城市与自己密切相关的日常行为规范,提高了大家的社会公德意识、责任意识。

二是讲习+绿植补种。在学习结束后,社区党支部组织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深入长兴达小区对裸露空地进行绿植补种,大家身戴红袖标,手拿铁锹、耙子,翻松土地、耙土地、撒草籽,大伙齐心协力,经过两个小时的补种,花池里的垃圾杂物彻底清除,眼前“脏乱差”的现象焕然一新。

三是讲习+分享感悟。参与劳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往后继续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进来,形成以点带面,以面铺网的良好形式,力推“三城联创”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银川人的称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