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开展“爱心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2日,西花园路街道、花半里社区联合鹏博幼儿园开展以“爱心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家长和孩子“你扔我接“两人三足”、“搬家乐”等亲子活动开展,让幼儿感受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以及父母对自己的爱护,知道要关心长辈、引导幼儿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亲人的爱,加深幼儿与家庭成员的感情,更好地对孩子进行实时教育从而使孩子健康成长。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孕前免费发放叶酸、儿童预防接种等,发放关爱女孩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全面两孩以及其它各种健康宣传手册,家长们还分享了“呵护幼儿健康成长的经验给孩子们发放了礼品。

通过活动,孩子们深深体会到拥有幸福家庭的快乐,产生爱家庭爱父母的美好情感,让幼儿从小学会关爱父母、感恩父母,在潜移默化中让幼儿的品德教育、道德情感得到提升。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