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开展“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碘缺乏病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19-05-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尤其是避免孕妇、胎儿和婴幼儿等重点人群点摄入不足,14日上午9点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联合兴夏苑卫生站在社区活动广场开展防治碘缺乏病知识宣传。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悬挂“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主题宣传横幅,设立咨询点开展宣传 。通过发放防治碘缺乏危害知识、用盐知识普及手册、重点疾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宣传碘缺乏的危害、造成缺碘的原因、科学补碘方法、正确储存加碘盐的方法、食用非碘盐会造成的严重后果、生活用盐小窍门等常识。

图片2.png

此次宣传,共发放防治碘缺乏危害知识、用盐知识普及手册200余份、宣传小册子200余本,进一步为巩固碘缺乏病防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